时鸣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753|回复: 0

[幽默] 每日一笑(三则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9-24 07:2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、A:人身体最重要的器官是什么?
B:脑子。
A:错,是心脏,人没心怎么活?
B:那人没脑子不也活不了了么?
A:谁说的,你不照样活的好好的嘛!哈哈哈。。。
B:#*$%#$%尼玛!!!

2、哥们:“今天捡了个钱包!”
我:“你联系失主没,估计他都着急死了!”
哥们:“对啊,我在钱包里找到失主电话,告诉他不用着急,再买一个就可以了!”

3、听到两个女生在书架前对话:“这两本书啥区别?”
“一个是南方人盗墓,一个是北方人盗墓,风格不一样。”
偷偷看过去,发现说的是盗墓笔记和鬼吹灯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时鸣 ( 沪ICP备18046765号 )

GMT+8, 2020-11-29 03:12 , Processed in 0.03811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